入住時間:2021.06.04(一晚)

開箱房型:家庭套房(一特大床➕有浴缸的衛浴*1、客廳、一雙人床➕標準乾濕分離衛浴)

高雄萬豪8樓京翠港式飲茶 食記點我


由於工作的關係

一家人臨時來高雄

房間也是當天中午的時候訂的

但因為疫情期間

官網與官方app(Marriott Bonvoy)把家庭套房鎖起來了不給訂

於是抱持著一絲絲希望致電給萬豪訂房組

訂房組很給力的說可以開放給我們(萬分感謝~感動

就速速南下Check-in

1樓lobby沒什麼客人

前台的小哥很親切

IMG_7796.JPG

這次入住的房型是『家庭套房』包含行政酒廊禮遇

但因疫情三級的關係,酒廊沒有開放

全部改成房間內用

(在三級以前還期待著33樓的行政酒廊與隔日早餐牛排🤣)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客很少的關係

覺得電梯速度很快(有等過新版希爾頓的電梯就知道什麼是電梯塞車了)

很喜歡門口的設計

很有隱私

IMG_7797.JPG

房間開箱影片(無聲音,錄影技巧會改進)

等餐的時間來回覆一下email

只能說萬豪的套房配色設計做得很不錯呢

IMG_7881.JPG


okay接下來就是Happy Hour時間~

會有餐飲部的服務人員送餐進來

IMG_7803.JPG

以上,四人份的Happy Hour

跟我想像的差好多

我以為就簡單的炸物搭個蘿蔔糕或是義大利麵之類的雷物

我竟然錯怪它了🤣

IMG_7805.jpg
一人份就有:

炒河粉、咖哩可樂餅、奶黃包、鮮肉蒸餃、燒賣、煙燻雞肉油醋沙拉、巧克力蛋糕、抹茶覆盆莓瓦克塔茲、燕麥餅乾、巧克力杏仁餅乾、水果、英式早餐茶一杯

不瞞大家說,

這一份我吃了兩個小時...份量超多

~~~以下為我的HH食用心得分享~~~

炒河粉:味道中規中矩,但偏油,於是填隔日早餐單時,一家子都避免中式早餐的炒麵選項

咖哩可樂餅:雖然冷掉了,是好吃的可樂餅,咖哩味很濃郁,薯泥濕潤,厚薄度剛剛好

奶黃包:也冷掉了,不會流汁,卻連外皮都透著奶香,很棒的中式甜點

鮮肉蒸餃:不愛蒸餃的我,竟然覺得超好吃!雖然冷掉了但超好吃,沒有醬油調味也有肉、香菇的鮮味

燒賣:這燒賣非比一般飯店自助餐的冷凍燒賣,超好吃!

煙燻雞肉油醋沙拉:解膩必備。油醋的醋吃起來像巴薩米可醋。但燻雞肉跟我不合~

巧克力蛋糕:苦味75%,甜味25%的巧克力蛋糕,蛋糕體濕潤,配上英式早餐茶根本絕配

抹茶蔓越莓瓦克塔茲:這我沒吃,不敢吃蔓越莓

燕麥餅乾:吃不下了沒吃

巧克力杏仁餅乾:巧克力味濃郁,微甜,好吃,必吃,配英式早餐茶很棒

水果:據我以前在飯店工作的經驗告訴我,飯店的水果都很甜的道理,果不其然火龍果、西瓜、哈密瓜都很甜很好吃

英式早餐茶一杯:茶包選得很不錯,不苦不澀

用滿滿的食物結束這個夜晚

 


開箱家庭套房Mini Bar~

裡面的東西都是免費的

除了下方中間的謎漾汽水沒看過以外

最驚豔的是為啥餅乾泡麵要放在冰箱裡?哈哈哈

IMG_7994.jpg

與大家分享與大家分享

當天夜晚從小房間看出去的高雄夜景

IMG_7885.JPG

在這美麗的景色背後

是付出辛苦代價的呢!

原因是當日半夜高雄下大雨

雨打上遮雨板的聲音非常大聲,啪啪啪 啪 啪啪不規律的聲音

我們家4人有3人都被這個聲音吵到睡不好

或根本沒入睡

下次若要南下高雄工作,我可能會先看一下天氣預報🤣

被吵著吵著,早餐就來了

也是在房內用餐的方式

預定6:30用餐,餐飲部人員很盡責的6:25就按門鈴了

很感動早餐都還熱熱的~

後續早餐文晚點再補上~


 

更多食記

台中席樂法式料理餐廳|高CP值商業午餐

高雄鳥福居酒屋|南高雄最道地的日本風

高雄萬豪京翠港式飲茶|聚餐慶生心選擇

更多飯店開箱文

高雄萬豪酒店|家庭套房開箱|Happy Hour吃什麼

高雄H2O水京棧酒店|景觀三人房含超佛心行政酒廊

南投日月潭大飯店|邊泡湯邊享受日月潭湖景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a 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