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此篇為自掏腰包產品分享文,心得皆事實,無合作、無校稿』

各位小仙女的第一瓶專櫃精華液是什麼呢🤩

入手方式是靠櫃呢?還是網購呢?

這篇文章推薦給第一次想買專櫃精華液的小仙女們😇

在貴桑桑的專櫃中,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精華液

〔夏納本人臉部膚況為:

混合肌、T字部位出油、兩頰較乾、膚色不均〕

IMG_7412.JPG


先來介紹 蘭蔻小黑瓶

全名: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,很多部落客都歸類它為前導精華,認為可以加速吸收後續保養品。

我剛開始入手時,只有單擦,因為小黑瓶是用微生態科技,一滴可以釋放300萬個活性萃取,

同時富含多種活性酵母,可以修復肌膚、穩定膚況,是皮膚彈潤、透亮,並達到撫紋的效果。

為何入手:在大三實習那年,早晚班不固定,導致膚況很差,在當時的Boss推薦之下,

5月母檔期間就入手了,由於先前有靠櫃過,被櫃姐冰的經驗,於是乎做足功課,直接去櫃上將小黑瓶組合買下來。

使用心得:剛入手時單擦,後續只擦晚安面膜,肌膚穩定許多。對於本身不喜歡臉油油的我來說,

直接被圈粉了!質地很清爽,沒負擔的感覺,味道中規中矩,陸陸續續回購了50ml好幾次。

IMG_7443.jpg

像我這種超級懶人,當然有一套自己的懶人保養法,有時候去外縣市,懶得帶太多保養品,

將小黑瓶單擦,肌膚也很穩定。(但這個方法並不適合乾肌的仙女唷~)

若是冬天時(皮膚較乾),我會擦完小黑瓶後➕擦機能型精華液再➕擦保濕的晚安面膜。

這瓶早晚我都會用,上妝前的保養步驟也有它,有使用心裡就會感到很踏實的保養。

回購指數:

下圖為:50ml小黑瓶、 7ml小黑瓶試用、 5ml小黑瓶試用

 

蘭蔻官網最新獨家優惠在這裡

IMG_7402.jpg

價格:

30ml:NT$ 3000

50ml:NT$ 4100

75ml:NT$ 5500


再來是~雅詩蘭黛小棕瓶

全名:特潤超導修護露。網稱擁有10大用法,比較特別的有:濕敷、面膜打底、混合底妝、厚敷唇部、作為指緣油等

以上奇特用法我都沒試過🤣因為覺得很貴~不想浪費精華液 🤣我把它當作夜間修護使用。

為何入手:在大學畢業後的那年秋天轉冬天的時候,季節轉換,皮膚嚴重過敏,紅腫、脫皮。

IMG_7434.JPG

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年紀到了,該用一些修護、滋潤的保養品,

於是我就爬文,做足功課,覺得是時候入手小棕瓶了,

找一天去靠櫃換試用包,就入坑了

IMG_7406.jpg

是當時的聖誕系列,價格等於買正貨送30ml原生露、5ml眼霜。但沒有送任何小試用包有點失望...

使用心得:買回家後當天擦,連續擦了一個多禮拜,皮膚就回來了(上圖12.02為素顏狀態)!

這期間內沒有擦任何皮膚科的藥。認真覺得小棕瓶的修護力實在是太強大了!

據我所知小棕瓶改版過,最新一代的又更清爽了些,但還是有保濕效果。

質地圖:⬇️

IMG_7439.jpg

小棕瓶到了現在夏天就比較沒有頻繁使用了,一週大約用2-3次,在敷完清潔型面膜後使用。

效果還是一樣可以維持肌膚保濕與膚色均勻~但一次就買50ml覺得有點多了

畢竟精華液還是要趁新鮮用完,下次回購就會買30ml的了~

回購指數:

IMG_7404.jpg

價格:

30ml:NT$ 2780

50ml:NT$ 3950


總結~(懶人包?

清爽質地:小黑瓶

修護力:小棕瓶

保濕力:小棕瓶

肌膚穩定度:因人而異,(我是小黑瓶

多功能性:小棕瓶

明天要上台 今晚擦哪一個:保守路線小黑加強修護小棕

 

 

~~試用包連結~~

蘭蔻小黑瓶試用包

雅詩蘭黛小棕瓶試用包

蘭蔻官網最新獨家優惠在這裡

 

更多保養分享

The Body Shop 富士山綠茶淨化頭皮去角質洗髮霜|夏日必備油頭剋星|分享最划算折扣買法

小仙女的臉有兩張~Premish女性私密處潔淨露|女孩專屬的居家好物

更多食記

台中席樂法式料理餐廳|高CP值商業午餐

高雄鳥福居酒屋|南高雄最道地的日本風

高雄萬豪京翠港式飲茶|聚餐慶生心選擇

更多飯店開箱文

高雄萬豪酒店|家庭套房開箱|Happy Hour吃什麼

高雄H2O水京棧酒店|景觀三人房含超佛心行政酒廊

南投日月潭大飯店|邊泡湯邊享受日月潭湖景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a 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