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6.12 晚上8:30外帶


說到南高雄居酒屋

『藝』居酒屋絕對是排前三名的

疫情之前,內用時非常驚艷

餐點非常精緻、生食級海鮮也非常新鮮(海膽、生蠔🤤)

就連最簡單的炒烏龍麵都非常好吃

(吃飽了,我的錢包君也瘦了🤣

趁著這次家人生日

用臉書Messenger向藝居酒屋預定餐點

(Facebook:

非常方便,外帶還有打折!(折數多少我就不說啦~隨著時間更動)

到了預定時間準時出現在點門口

IMG_7972.JPG

門口的門上有貼一張紙

內容寫著『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』之類的標語

於是我到了之後便在店外,打電話給老闆娘表示我到了,

由於餐點份量很多,老闆娘很親切的先來店外跟我收錢

IMG_7971.JPG

這張應該比就清楚

IMG_7970.JPG

藝的餐點都可以客製

為了怕超出預算,我都會指定完餐點後先詢價

這樣外可以安心的等待美味的餐點


由於是自取外帶餐點

騎車的過程中有點位移了

不過無妨,排一排又很好看了

先來個大合照~(還有一碗牡丹蝦頭味噌湯、附餐味噌湯沒入鏡)

IMG_7979.jpg

來~先猜猜這樣總共多少錢~

(明細於頁尾公布

左上:軟殼蟹花壽司餐(附和風沙拉(右上)、原味味噌湯(未入鏡))

左下:單點小壽司們(炙燒干貝*2、海膽*2、炙燒牡丹蝦*2

中間兩份:海陸九宮格

(內容物:1.磯煮鮑魚 2.和牛可樂餅 3.海膽鮭魚迷你丼

4.炸廣島牡蠣 5.鮭魚卵干貝6.酒蒸北海道花咲蟹

7.鮭魚比目魚散壽司8.雞肉串9.炙燒星鰻10.味噌湯

(附原味味噌湯,因有點牡丹蝦握壽司所以蝦頭加入味噌湯熬煮)

右下:單點廣島生蠔兩顆

用餐心得:

📍軟殼蟹花壽司便當(NT350)

含味噌湯、和風沙拉)

因為騎車的關係,原先放在中間的鮭魚卵位移了

身為蟹蟹愛好者,有蟹蟹的食物是不會放過的

雖然軟殼蟹被捲起來,卻依然保持非常酥脆、鮮香

配上蘆筍、美乃滋的口感非常鮮!

點綴的鮭魚卵增添了花壽司口感的層次

簡單來說,這道,必點!

IMG_7974.JPG

 

📍單點握壽司們

➡️海膽握壽司(NT 200/貫):在高雄想吃新鮮又甜的海膽,來藝吃絕不會錯~

雖然小小顆,但品質很好非常鮮甜也值了

➡️炙燒干貝握壽司(NT 150/貫):干貝非常大顆,Size來說至少有2S等級的,毫無腥味,優秀

➡️生牡丹蝦握壽司(NT 150/貫):點了生的,因為想吃牡丹蝦獨有的清甜軟糯的口感。

但可能太忙了,忘了,所以給我炙燒的🥲炙燒後的牡丹蝦,多了炙燒的蝦蝦香,口感扎實中帶一點軟糯,感謝藝給我不同的體驗。

IMG_7973.jpg

 

📍廣島生蠔(NT 250/顆)

有附生蠔專用的橙醋醬汁,非常貼心

騎車過程中,底下的冰融化了,生蠔的汁也都混再一起

但生蠔的風味毫無受影響,極鮮!肉非常厚實、爽脆

IMG_7977.JPG

 

📍海陸九宮格(NT 880/份)

放張大圖,清楚多了呢!

來個9宮格小介紹

➡️1.鮭魚比目魚散壽司:油脂非常濃厚的小丼飯,料給得很大方,光是比目魚鰭邊就給了4.5片👍🏻

➡️2.酒蒸北海道花咲蟹:酒蒸蛤蠣非常鮮美,第一次吃花咲蟹,肉質偏扎實👍🏻

➡️3.海膽鮭魚迷你丼 :海膽依樣鮮甜,完美丼飯👍🏻

➡️4.和牛可樂餅 :可能太真材實料了,而且沒有現吃,稍微冷掉了,略乾

➡️5.鮭魚卵干貝:藝的生食級海鮮真的是新鮮沒在開玩笑的,連便當的都不會馬呼👍🏻

➡️6.雞肉串:即便是冷掉的雞肉串也十分Q彈,對於外帶能吃到沒有雞腥味的雞肉串已經很感恩了

➡️7.磯煮鮑魚:原以為會很難咬,沒想到非常入味非常好吃,底下的蔬菜沙拉們也很爽口👍🏻

➡️8.炸廣島牡蠣:配上塔塔醬的炸牡蠣根本絕配,外皮依然酥酥的,內裡保留牡蠣的鮮與濕度 👍🏻

➡️9.炙燒星鰻丼飯:此時我的胃已撐,倒進哇沙米醬油吞一吞酒是一個沒記憶點的海鮮丼

IMG_7976.jpg

 

 

最後來公佈價錢啦~

IMG_8125 2.JPG

兩人份吃了3300元~(原價3610元)

超級撐~雖然說有點小貴小奢侈,但至少海鮮是新鮮的就滿足了

還有很多高cp值的便當組合,可以到藝居酒屋的臉書官網看看防疫菜單唷~


附上藝居酒屋小資訊

店名:藝居酒屋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23號

電話:07-2152302

臉書連結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a 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