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感謝痞客邦X蘭蔻提供此次合作體驗


身為長年的蘭蔻會員

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也有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『亮眼冰珠』

亮眼冰珠也是我每天的保養愛用品之一

為了這次體驗分享,停用了兩個禮拜,來實測給大家看

(以下有素顏夏納,請酌量觀看

IMG_4829.JPG

相信所有剛接觸專櫃保養品的仙女們,都對『蘭蔻亮眼冰珠』不陌生吧

夏納人生中第一瓶入手的眼部保養就是亮眼冰珠

20ml的容量剛剛好用6個月,趁母檔期間或是週年慶必敗商品

出門旅行時,塞在行李箱裡也不佔空間唷(文末有夏納旅行時的眼部保養秘訣)

IMG_4672.jpg

想第一次體驗亮眼冰珠是某年的母檔購入組合附贈的冰珠小樣

就被這個彈力冰珠專利彈力按摩球深深吸引

除了黑眼圈處,我更喜歡眉頭下方的眼窩處

360°彈力冰珠使用醫療級白鋼材質,立即冰鎮降溫3°C,零死角精準貼合眼周部位,

讓每次眼部保養按摩更穩定、更平均、更深層!

IMG_4823.jpg

(以下為素顏夏納)

用量也很省,取一次的量夏納我可以用兩個眼睛

質地清爽、延展性很好,不會拉扯皮膚

除了黑眼圈處,我喜歡將眼窩、眉骨也一併用彈力冰珠按摩

可以達到消水腫除細紋的功效

說到除細紋,細紋的部分我沒辦法實測給大家看了

因為我的細紋真的被亮眼冰珠淡化掉了,

別說我年紀輕輕怎麼會有細紋,還真的有!身為表情豐富的女生

就是亮眼冰珠拯救了我的眼下細紋,現在剩下天生自然的臥蠶

IMG_4830.JPG

以下為停用兩個禮拜後的實測第一天

(拍攝時日期不一樣,光線不一樣客廳與房間,沒有修色調,使用iphone11外鏡頭拍攝)

很明顯的黑眼圈(身為一天只睡六小時、一天用10小時電腦的研究生...

IMG_4831.JPG

點我領取立即靠櫃免費兌換 [亮眼豪華體驗組] 乙份

實測第三天⬇️

IMG_4832.JPG

實測第七天

這就是我為何天天用的原因,

消水腫還轉走黑眼圈,讓眼部的維持一個健康的平衡狀態

大眼冰珠【BIO-7 微生態修護專利】注入小黑瓶獨家活性粹取,內含7大益生菌+益生質,

可深入修護 眼周肌底、平衡眼周肌膚微生態,全面強化眼周屏障,預防眼周老化!

【獨家亮眼修護複方】富含小球藻萃取、法國蕎麥子粹取、維他命C醣苷,可促進眼周微循環、

抑制黑色素,有效擊退黑眼圈、泡泡眼、煥亮眼周。更添加玻尿酸成分,有效為眼周注水保濕、淡化細紋!

IMG_4870.JPG

 

文末附上夏納旅行保養小撇步

必帶一片『蘭蔻小黑瓶面膜』,敷完之後,再用亮眼冰珠轉轉按摩

眉骨、眼窩、眼下用指腹按至皮膚吸收為止

一來消水腫,二來超級紓壓~

何時入手都不嫌晚,小資專櫃入門眼部保養推薦~

IMG_4824.JPG

點我領取立即靠櫃免費兌換 [亮眼豪華體驗組] 乙份

官網最新優惠看這裡


更多蘭蔻分享~

【開箱體驗】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---口罩不脫妝挑戰

【開箱體驗】蘭蔻小黑瓶---超未來肌因賦活露|神級精華特務箱

【開箱體驗】蘭蔻極光水|超極光活粹晶露|秒淨膚更發光

arrow
arrow

    Shana 夏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